祝大家美甲快樂~!

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

牡丹戀人

現今的美甲設計, 已經不會著重懂畫什麼花了, 因為美甲已經在香港盛行了超過十年, 試問有什麼花仍然有新鮮感?  所以現在設計也是著重感覺而做了。  大家看玫瑰花也看膩了的時候, 有什麼花又有層次感而又大家少留意的呢?  我會想到 *牡丹*。

不要以為牡丹花是中國的特產, 很多歐美國家的外國人也很喜歡將她作婚禮主花的, 不論花球﹑ 頭花或場地佈置也很喜歡用到的。 

今次這套甲片設計, 是象徵著一對戀人邂逅了, 披上婚紗結婚去, 大家互相守護著的浪漫情境~!  底色方面, 一點閃也沒有的, 意味著平凡的幸福  ^^ 

雖然牡丹也有很多美甲師畫過了, 但很多時候也會畫在長長的沙龍甲片上超級大朵用作拍照用而已, 目的要給人知道她的畫功有多厲害, 而且顏色方面也是七彩的, 並不是常人能接受。 要美甲融入正常生活的話, 就要以最舒服自然的顏色及按適當比例去展現出來, 才能真正令美甲跟生活並存, 所以我都不會強求要用什麼去刺激大家的眼睛呢~!

今次用了什麼材料呢?  就是EZflow 的Mirano Glass 當中的
鮮粉紅 (Cameo) 及黃色 (Aventurine) 作底, 再用淡粉紅 (Corella) 作融和, 之後再用顏料繪上花兒及輕紗即可~! ^^















我今日就是看了以下這本書取靈感, 創造了婚禮的感覺。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